top of page
PCE Club 208th Monthly Event
PCE Club 208th Monthly Event

Sat, Nov 20

|

zoom

PCE Club 208th Monthly Event

围炉夜话聊融入 - 麻州莱镇华人协会会长王华教授谈社区参与

Registration is closed
See other events

Time & Location

Nov 20, 2021, 8:00 PM – 10:00 PM

zoom

About the Event

在波士顿郊区的美国独立起源地莱克星顿镇,有一个人才济济、活动丰富的华人社区。华人家长积极和各族裔邻居互动合作,也带领二代各施所长,建设社区,既树立了华人主人翁的形象,也锻炼了能力,加强了归属感,更提高了孩子的身份认同度和自信心。  

莱镇华人协会会长王华博士热心公益,他将分享他多方面的成功经验,讲述莱镇华人怎样把社区参与这一美国精神变成自己的生活方式,并乐在其中。

注:为了帮助PCE为广大华人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邀请您填写反馈表: https://forms.gle/CU5xBph1aCsSaLo97 , 如果您已经填写过了,我们谢谢您!

Share This Event

Event Info: Events
PCE_logo_final_PNG_edited_edited.png

Parents and Children Education Club 父母子女教育俱乐部  

情商育儿 共同成长 2003-2023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