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emale Teacher and Student_edited_edited.jpg

加入PCE会员,您将有机会与我们一起学习成长

养育(parenting)这条道路或许曲折,让人彷徨。加入PCE,一起不断探索讨论,每一步都走得坚实踏实。

About: About Us

群内专业人士答疑

Brainstorming

PCE强大的答疑团队里有教育学研究者、一线资深教师、学校心理咨询师、生涯规划师等等,会解答会员的各种养育问题。当然,还有积极探索的活跃成员们,你们的分享也带来了万分宝贵的价值。

 

PCE公益讲座

Mic

我们的讲座涉及很多丰富的话题: 从心理健康,到时间管理;从正面管教,到积极心理学;从性格分析,到身份认同;多位专家学者为会员带来先进的教育理念。

未来还有更多的公益讲座话题等你来提出!你可以移步论坛forum版块来参与。

小班课程
(付费会员专享)

Rubik's%20Cube_edited.png

我们有多位义工,参加过西北大学心理学教授黄维仁博士的亲密之旅课程,他们义务带领会员做亲密之旅学习小组;我们组织了罗志仲老师的好奇对话课,逐渐学习到情感智慧和亲子关系的核心:先要向内探索,再向外沟通和给予。

​通过课程,我们可以更好地去探索和了解养育到底意味着什么。

各类支持小组
​(付费会员专享)

Hands%20Red_edited.png

参加我们的小组定期密集的讨论会。讨论会里你会学到一套架构有逻辑的亲子沟通方法。通过实践和时间,你会感受练习带来的改变。同时,组长以及其他小组成员给你的反馈,可以查漏补缺,让你更好地去提升自己

另外,我们还有针对儿童青少年的support小组,例如Youth mental group

 

PCE_logo_final_PNG_edited_edited.png

Parents and Children Education Club 父母子女教育俱乐部  

情商育儿 共同成长 2003-2023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