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心理健康资源

Under Construction ......

nami-logo-small-2x.png

华裔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微信群

执业精神科医生信息

执业心理咨询机构和咨询师信息

雷春老师科普 美国“特殊”教育讲座:

特殊教育讲座录音
8d7ee7_94eea9f3ca1e459cbf1444aa64f0ac86_mv2.jpg

慈善组织

LettersToStrangers (L2S)

​L2S由年轻华裔Dianan Chao创立, 是全球最大的青年为青年心理健康非营利组织,影响了全世界 35,000 多人。Diana 由自身经历出发,创办了L2S,鼓励亲少年们用信件开始治愈之旅。

在这个网站上,你可以找到L2S近期出版的亲少年心理健康指南(电子版 $ 0~5; 纸质版 $25)。青少年们可以在这个页面提交与他人互换信件,来踏上心理健康之旅。

捕获.PNG

​慈善组织

NAMI

全国精神疾病联盟 (NAMI) 是一个总部位于美国的倡导组织,最初是由被诊断患有精神疾病的人的家庭成员作为基层组织成立的。 NAMI 将其使命确定为“提供宣传、教育、支持和公众意识,以便所有受精神疾病影响的个人和家庭都能过上更好的生活”。

​该组织提供心理健康热线电话服务。你可以在这个页面去获取更多心理健康的基础知识,也可以在这个页面看到更多的心理健康相关资讯来自救或者帮助身边其他人。

WeChat-logo-600x375.jpg

社群

Transport In Style

华裔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微信群

PCE_logo_final_PNG_edited_edited.png

Parents and Children Education Club 父母子女教育俱乐部  

情商育儿 共同成长 2003-2023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