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当下的力量》读书课
《当下的力量》读书课

Sun, Oct 24

|

ZOOM

《当下的力量》读书课

台湾教育家 罗志仲带领精读与讲解这本经典著作

Tickets Are Not on Sale
See other events

Time & Location

Oct 24, 2021, 8:00 PM – 10:00 PM

ZOOM

About the Event

现在的美国学校非常推崇正念(Mindfulness)。如何练习正念,减少焦虑,看到真实全面的自己与孩子,更好地与孩子交流?这本书会给你打开一扇窗口。

課程介紹:

人生为何会有那么多痛苦?因为我们不是活在过去,就是活在未来,甚少活在当下。托勒在《当下的力量》中,以清晰详实的文字,简单易行的方法,让人体验活在当下的美好。 对习惯用头脑阅读的人而言,此书艰涩难懂。它不能用「头脑」理解,而要用「心」去阅读。这八堂课不仅带你用「心」读懂书的内容,更要带你体验「临在」之美。

上课方式:精读与讲解、练习与体验、小组讨论、大组答疑等

罗志仲讲师简介:

罗志仲,教育工作者,清华大学博士,在台湾、马来西亚等地推广对话,演讲、工作坊累计上千场,主题涵盖亲子教养、家庭经营、师生沟通、内在安顿等等,曾任教于多所大学、中学与作文班。

请前往 eventbrite  了解详情和注册

Share This Event

Event Info: Events
PCE_logo_final_PNG_edited_edited.png

Parents and Children Education Club 父母子女教育俱乐部  

情商育儿 共同成长 2003-2023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