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5月罗志仲老师静心课
5月罗志仲老师静心课

Sun, May 22

|

zoom

5月罗志仲老师静心课

|报名时间: 待定 ||上课日期:5月15日~6月19日 |

Registration is closed
See other events

Time & Location

May 22, 2022, 8:00 PM – 10:00 PM

zoom

About the Event

静心课介绍:找回內在的平靜——靜心體驗與托勒解析

★課程簡介與特色

如果你曾在大自然感受到平靜,那麼你也可以在自己身上找到它,因為每個人都帶著大自然的恩賜——平靜——來到這個世界上。只不過在成長過程中,我們逐漸迷失外在事物裡,喧囂成為生命的主旋律,平靜則退居為背景音樂。

現在,你可以將平靜找回來,讓它重新成為你生命的主旋律。

講師羅志仲熟讀托勒每本著作,並在生活中實踐托勒教導,靜心八年,不曾間斷。

本課程將以靜心體驗為主,托勒著作的解析為輔。在這門課,你將可:

1. 學到並體驗多種簡單易行的靜心方式。

2. 結合托勒著作,認識靜心的原理與好處,知其然,也知其所以然。

3. 了解靜心常見的陷阱,避免多走冤枉路。

4. 學會讓靜心落實於日常,真正改變你的生命。

★講師:羅志仲,台湾教育工作者,清華大學博士,常應邀至各地演講、帶領工作坊、讀書會,累計逾千場。

★上課方式:短講、各種靜心體驗、小組分享、大組提問與討論。

★指定用書:無。講師將融合托勒各書講解,學員可任選一本托勒著作閱讀。

总共六次课,5/15-6/19 每周日晚美东时间晚上8-10点

价格及具体的注册开放时间,我们后面再通知。

Share This Event

Event Info: Events
PCE_logo_final_PNG_edited_edited.png

Parents and Children Education Club 父母子女教育俱乐部  

情商育儿 共同成长 2003-2023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