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CE 210th Monthly Event
PCE 210th Monthly Event

Sat, Jan 15

|

zoom

PCE 210th Monthly Event

廖冰和袁郁老师谈华二代大学生的成长发展 (学业篇)

Registration is closed
See other events

Time & Location

Jan 15, 2022, 8:00 PM

zoom

About the Event

孩子离家进入大学以后,经历怎样的成长体验和挑战? 家长可以怎样关注和支持,并和孩子保持尊重有爱的亲情纽带? 孩子尚小的家庭能从中得到哪些启迪?

嘉宾们是有丰富学生工作经验的高等教育倒是和优秀的大学生社团领袖,感谢他们热心回馈社区,来和我们深入分享北美大学的生活面面观。

嘉宾介绍:

Prof. Connie Yuan : 康奈尔大学教授,Department of Communication.

Bonnie Liao (廖冰):  注册社工和国际学校创办者,情商育儿倡导者,曾任职普林斯顿大学心理服务咨询中心。

Ranen Miao : 年级学生会主席,国会办公室实习生。

Michelle Fan :  RFK Human Rights Fellow,  未来的人权律师。

Share This Event

Event Info: Events
PCE_logo_final_PNG_edited_edited.png

Parents and Children Education Club 父母子女教育俱乐部  

情商育儿 共同成长 2003-2023

bottom of page